朱素芳在调研江贺经济走廊转型升级工作时强调 持续推动平台提能升级 以新质生产力推动江山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4-03-26 21:04:21    「我要投稿

  3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朱素芳带队调研推进江贺经济走廊转型升级工作。她强调,要把推动江贺经济走廊转型升级作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强有力抓手,做深做细二期前期各项工作,举全市之力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平台提能升级,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增添新动能。市领导徐明峰、黄晓彬、朱永平、汪晓勤等分别参加。


  朱素芳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江贺经济走廊转型升级工作有关重点区块,详细了解工作规划、最新进展,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江贺经济走廊的转型升级是江山重振工业雄风的最大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举全市之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平台提能升级,为深入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全面重振工业雄风注入强大动力,以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江贺经济走廊转型升级工作推进会上,有关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朱素芳强调,要扎实做好一期后续工作,领办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攻坚克难,以全周期、全流程的细致服务,让企业真正踏实放心。要做深做细二期前期工作,深入开展调研摸排,逐一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为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要用好政策性金融工具,强化统筹整合,积极对接争取,为转型升级工作提供坚实的要素保障。要加快推进江贺公路改扩建工程,坚持“修一条路就是造一道景”的理念,全力打造一条美丽大道、发展大道。要加强人员力量组织,坚持四套班子带头、领办单位攻坚,公检法司联动,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要坚持依法依规、阳光透明,全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坚决打击不公平不公正行为。要强化宣传引导,凝聚推动工作的强大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何望赟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