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驾驶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4-02 09:41:14    「我要投稿

  因工作需要,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现公开面向全市招聘劳务外包驾驶员1名,录用后将在江山市水库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1.招聘岗位:驾驶员1名。

  2.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及范围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服从用人单位管理,遵守纪律;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5.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其他不宜聘用为政府编外与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6.年龄50周岁以下(1973年4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资格审查、笔试(视报名情况而定)、技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及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2日至4月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址:江山市虎山街道南三街5号,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三楼303办公室。

  3.报名所需资料:报名表一份(详见附件2,请考生自行下载填写、打印,并粘贴1寸免冠近照)、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驾驶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工作经历  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4.资格审查:根据报考者提供的资料进行现场审查。

  5.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须达到1:2开考比例才可开考,不足1:2比例则核销该岗位招聘计划。

  6.咨询电话:0570-4020402。

(二)笔试

  1.原则上不进行笔试,根据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比例确定进入技能测试的名单。

  2.若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达到1:10比例(含10人)及以上的,需进行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不计入总分。

  3.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笔试未达到合格分的不能进入技能测试,根据实际招聘岗位数,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5比例确定技能测试对象。

(三)技能测试

  1.技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技能测试内容为驾驶技能,具体项目由考官现场确定。驾驶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3.技能测试对象放弃或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技能测试的,或技能测试不合格的,不能列入面试、体检、考察对象。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按招考计划数1:3比例和技能测试成绩合格的情况确定面试对象,若最后一名出现技能测试分数并列现象,则同分人员全部列入面试),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3.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未达到合格分的,不能列入体检、考核人选。

体检

  1.面试(技能测试)合格的,计算总成绩。总成绩=技能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若总成绩相等以技能测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2.在面试(技能测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实际招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3.体检标准参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4.体检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

考察

  1.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总成绩相同的,按技能测试成绩高者确定考察对象。

  2.考察工作由各用工单位组织,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招聘录用的依据。

(七)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后,拟录用人员公示时间为3天;经公示未发现有影响聘用问题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与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由江山市水利局办公室全程监督。

六、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报考人员在各科目考试测试前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相关证明材料;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各项测试、体检的,视作放弃。


附件:1.岗位招聘计划表

   2.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江山市交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4年4月2日 

岗位招聘计划表

image.png

注:薪酬总额包括:基本工资、月度绩效、年度绩效、四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不含中餐补贴、差旅费补贴、单位缴纳的“四险一金”等)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雪茜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