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润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诚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4-10 15:44:02    「我要投稿

  科润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输配电设备、高低压成套、电力储能舱、变压器、新能源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A股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力及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和产业链的完善,始终专注于品质的提升和科润品牌的建设,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毛晶晶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