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创建丨凝秀社区举办“有礼创文大家谈”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杏灵     时间:2023-04-28 11:24:09    「我要投稿

  4月26日下午,双塔街道凝秀社区举办第一期“有礼创文大家谈”协商活动。市政协、市创文办、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8名社区居民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推进高层小区创文工作时遇到的痛点、难点展开讨论。

  “我们小区阳台不允许安装晾衣架,于是很多居民就在小区内的树枝和草坪上晾晒衣物,画面极其不美观……”“之前给我们小区安装的电瓶车充电桩太少了,还经常被自行车占用,导致电瓶车没有位置充电……”现场,居民代表畅所欲言,对创文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建议。面对居民抛出的问题,市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职能部门一一现场回应,对于不能立马给出解决方案的问题,相关负责人给出承诺,会后积极跟进,争取早日解决。

  市创文办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及时采取措施,不断深化、优化相关工作,切实提升广大居民的知晓度、满意度、幸福度;也希望社区居民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