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都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通讯员:祝智杰     时间:2023-02-24 12:48:12    「我要投稿

  “大家在种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三埋两踩一提苗’,挖坑时将表土和心土分开堆放……”近日,四都镇干部群众在该镇傅筑园村达坞山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镇林技员祝天生仔细讲解植树要领。

  植树现场,干部群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人挥锹铲土,有人扶植树苗,也有人填土浇水,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近百人半天的挥洒汗水,千余株浙江樟、山核桃等树苗纷纷“安家落户”,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四都镇每年坚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广泛发动镇村干部、村民和志愿者参与其中,掀起了人人参与绿化植树、爱绿护绿的全民义务植树良好氛围。今年,该镇义务植树的“主战场”放在傅筑园村达坞山场。傅筑园村通过铺设水管改善了山场的灌溉条件,引种浙江楠等珍贵乡土树种,同时结合义务植树活动对苗木进行新造、补植及抚育。目前,达坞山场共种有珍贵树种1.3万余株,绿化面积129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