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从“头”开始,塘源口乡开展公益理发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通讯员:郑依蕾     时间:2023-02-23 14:10:19    「我要投稿

  近日,塘源口乡组织志愿者开展公益理发活动,为辖区老人、残疾人提供便利的志愿服务。

  理发师志愿者进村为独居老人、残疾人等群体免费剪发,热情细致的服务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认可。“我年纪大了,出门不方便,这次公益活动让我在家门口就能换上新发型,很开心。”村民毛立志高兴地说。

  据了解,塘源口乡已经连续多年开展公益理发活动,为辖区群众提供贴心便利的志愿服务,真正解决老年人的实际困难,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拉近村民邻里间感情。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