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透政策、把准方向,大桥镇稳步推进“大搬快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3-02-21 10:10:08    「我要投稿

  “这房子年久失修,拆掉了更安全。我们准备用搬迁的款项,在城里买套房子,这样儿子逢年过节从杭州回来,大家就能住在一起……”2月17日上午,看着自家的老房子被拆除,大桥镇新桥村村民段月敖满心欢喜地憧憬着未来。

  自我市“大搬快聚 兴城共富”新政策出台以来,大桥镇广大干部首先“吃透”各项政策,成为“政策通”,通过宣讲会、走村入户、现场看房等措施,让群众明晰政策,主动报名参与。截至目前,大桥镇已通过资格审核、公示的农户37户,已拆除农户房屋28幢。

  在冷水村拆除现场,冷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斯俊参与指挥,帮助清理建筑材料,达到宅基地复垦基本要求。“我们前期工作做得实,让村民们明白搬迁的好处,大家都希望过上好日子。现在,全村已成功签约11户,今天拆的是第8户,这一户主人在外地,有事忙赶不回来,我在现场也能提供一些帮助。”刘斯俊说。

  “大桥镇将加大动员力度,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摸排,向有意向、有疑问的农户讲明说透政策,同时以干促搬,尽快完成一批农户搬迁,形成示范效应,稳步推进‘大搬快聚’工作。”大桥镇相关负责人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