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学六进六争先|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四都百姓家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袁枭     时间:2022-12-06 11:37:13    「我要投稿

  “十年来的伟大变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近日,四都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程玭秀在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程玭秀为大家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政策方针,用接地气的语气,讲述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并结合实际讲述了四都镇过去十年的变化与取得的成绩。“党的十八大以来,乡村风貌持续提升,老百姓的生活不断变好,是大家的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的结果。相信我们党会继续带领大家加油干,为老百姓谋得更多幸福。”四都村村民郑忠良说。

  近期,四都镇8090研习社成员深入农村基层,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主题宣讲活动,让群众听有兴趣、听有意义、听有感触。该镇还持续加强理论教育,组织文化活动,选树有礼典型,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文明乡风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接下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青年的活力,将理论讲到位,将工作做到位,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寻常百姓家,努力让群众看到四都明天更美好。”该镇8090研习社有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