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口镇防诈宣传不停歇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红艳     时间:2022-08-16 10:15:20    「我要投稿

  近日,峡口镇政府联合市公安局峡口派出所、中国移动江山分公司峡口分局、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团队,在辖区各行政村开展多形式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在防诈骗知识讲座中,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搜集了今年在峡口发生的多起典型诈骗案例,通过现场演绎,向群众科普了“杀猪盘”、网络刷单等高发诈骗手段。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向现场人员提问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问题,通过你问我答的方式,加深群众对诈骗类型的了解与认识,提高了群众防诈骗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还向群众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指导群众注册安装并开通预警功能,为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