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创文快报(第227期)|江东社区拆除60余处违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望赟     时间:2022-05-13 16:04:28    「我要投稿

  5月12日,根据2022年度老旧小区改造计划,虎山街道江东社区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依法对江东三区及周边60余处违建予以拆除。

  江东三区自建房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共有130幢。基于历史原因,规划与配套设施已无法满足当前居民生活需求。小区违建多,前院后搭、车辆停放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突出。今年,该小区被列入我市老旧小区改造计划。

  在现场,专业的拆违人员动用切割机、撬棍、锤子等设备开始拆除违建。切割机冒出火花,破损的违建应声倒下,拆违人员迅速将相关物件堆放整齐,尽可能保障拆违行动安全、有序。随着相邻的违建拆除,紧贴违建的一排房屋纷纷露出各自窗户。

  “拆违是为了还居民安全整洁的居住环境,助力我市创文工作。”江东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巩固现阶段工作成果,为老旧小区改造腾出空间,为群众拆出一片“洁、净、美”的宜居环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