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孙尔春     时间:2022-11-28 23:45:23    「我要投稿

  11月2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审议《“江山味道”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送审稿)》等议题。副市长俞耀根、朱永平、詹虎山、郑爱萍、汪晓勤、王永华、徐骏参加会议。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市监委等单位领导应邀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真正领悟相关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三个坚定不移”的要求,深刻把握、精准有效落实好疫情防控最新部署,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要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全市各卡口要按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要求,扎实做好省外来人“落地检”工作,严密做好国省道沿线风险管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行业、企业、属地、个人责任,做好社会面常态化防控,加强对返乡学生、务工人员的健康管理,严格执行回江人员报备、“三天三检三不”等防疫规定,严格落实公共场所、商户“贴码、扫码、验码”要求。

  会议审议并通过《“江山味道”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推进,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农旅集团等相关部门配合联动,加快推进品牌建设。要强化品质把控,大力发展江山本地的特色优势产业,优化品种、提升品质,严把质量关,确保“江山味道”品牌可持续发展。要讲好品牌故事,打造江山农产品本身品质优势,利用新媒体新业态大力宣传推广,挖掘品牌文化、讲好品牌故事,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