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峰主持召开江山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部署会暨争先创优推进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孙尔春     时间:2022-06-17 23:40:57    「我要投稿

  6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主持召开江山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部署会暨争先创优推进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和衢州市工业强市第八次推进会精神,坚定信心、紧抓实干,坚持稳中求进,狠抓推进落实,全力推动经济工作稳进提质、争先创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耀根参加。

  徐明峰指出,工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基石,一季度江山经济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提质态势,工业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进入二季度以来,我市经济运行承压明显,形势更趋复杂严峻。全市上下要锚定“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的目标不放松,坚定工业强市的信心不动摇,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鼓足干劲、压茬推进,在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全力奋战二季度,为实现全市经济稳进提质奠定坚实基础。

  徐明峰强调,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各推进组、相关成员单位前期做了大量工作,部分指标保持衢州领先,但仍存在弱项指标提升不快等问题,应分析原因、加快破题,切实增强做好工业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照短板、精准发力,牢牢抓住工业、交通、专项债券使用等指标,深入剖析问题、逐一落实措施;各责任部门要对标全省稳增长赛马机制“六张报表”25项指标,全力做好向上对接,及时制订工作方案。要聚焦重点、攻坚突破,抢抓当前晴好天气与半年度指标出数最后时间窗口,做到应挖尽挖、颗粒归仓,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力冲刺二季度,奋力夺取“半年红”。

  会上,俞耀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交办。市争先创优办汇报了衢州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方案并通报流动红旗指标完成情况;市统计局等单位汇报了指标短板和下一步举措。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