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素芳在听取四套班子挂联10亿元以上重大招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时强调 在全市上下形成大干项目干大项目的浓厚氛围和千帆竞发万马奔腾的磅礴气势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4-03-26 21:40:04    「我要投稿

  3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朱素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四套班子挂联10亿元以上重大招商项目进展情况。朱素芳强调,要用好市领导挂联重大招商项目机制,推动形成全市上下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项目建设浓厚氛围,为深入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坚实项目支撑。徐明峰、汪胜、胡炳泉、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朱素芳充分肯定近段时间各挂联市领导及各部门(单位)推进重大招商项目取得的成效。她强调,实行市领导挂联重大招商项目机制是深入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重振工业雄风的重要举措。各挂联市领导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狠抓项目推进,加大一线下沉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协调解决,在全市上下形成大干项目、干大项目的浓厚氛围和千帆竞发、万马奔腾的磅礴气势。四套班子要坚持定期研判,对招引项目、企业及时开展跟踪对接,时刻掌握最新动态,确保信息有效沟通,推动项目加快落地投产。各级各部门要注重挖掘乡贤资源,做好乡贤招商、以商招商、技改扩张的文章,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健全完善“企呼我应”全链条工作体系,以细致的服务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纪委监委要深入开展“百室四季”作风竞赛,强化负面典型警示作用,持续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进一步打通堵点、畅通环节,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部署工作。他要求,要加强服务、加快推进,争取前期项目早签约,决策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投产。要及时开展工作“回头看”,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项目高效推进。要做好以商招商的文章,通过项目的快落地、快投产,吸引更多企业来江投资创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何望赟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