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学六进六争先|“妙笔绘江山 共创文明城”美术展展至17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江秋晨     时间:2022-12-05 10:52:23    「我要投稿

  12月2日上午,“妙笔绘江山 共创文明城——江山市美术作品展”在市古今美术馆开展。本次作品展展期为12月2日至17日。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奋发有为,描绘大美江山,展示我市美丽乡村风采,传播江山美术正能量,在新时代中再创辉煌,市美术家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创作40余幅作品参展。作品包含油画、国画及水彩水粉画等形式,内容丰富多样,涵盖了传统山水画、现代创意画等。

  站在水彩画《清泪》和《山村》前,作者郑荣林告诉记者:“这两幅画描绘的是我记忆中的乡村景象。画出心中的乡村,既可以记录乡村原貌,又能向更多人展现乡村故事,提醒生活在城市中的青年人,不要忘记乡愁,不忘根本才能更好地再出发,迈向新生活。”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