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供160辆电动自行车充电,江山市科创园为电动自行车安了“家”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2-12-05 11:14:38    「我要投稿

  嵌入PVC管、糊上水泥、安装电线插头……近日,记者走进市科创园,看见施工队正集中力量安装附墙式智能充电桩。目前,宿舍楼充电桩安装工程已经接近尾声,即将投入使用。

  据市开投集团工作人员介绍,该集团于11月底投资近3万元,在科创园内安装80组充电桩,可供160辆电动自行车充电,为科创园的电动自行车搭建了一个“家”。充电桩给员工们带来极大便利,不仅方便了员工的电动自行车充电,而且有效解决了飞线充电的消防安全问题。

  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安装是一项惠民便民的工程,如今已普遍惠及千家万户。记者在科创园大楼旁看到,部分充电桩已投入使用,雨棚下电动自行车整齐有序停放。“现在科创园里装了充电桩,对于我们每天骑车上下班的员工来说,电动自行车充电方便许多,而且价格也很实惠。”市科创园员工叶燕云开心地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完善园区设施,打造更加舒适的员工之家。”市开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