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村镇创建|保安乡推进全国文明乡镇创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时间:2022-11-25 11:08:02    「我要投稿

  11月23日下午,由市创文办、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民政局和水利局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来到保安乡,专题调研全国文明乡镇创建工作。

  调研组沿着慕仙街对道路两侧公益广告、沿街商铺、公交车站、公共厕所等进行了检查,并随机抽查了街面餐饮店的公筷公勺使用和公益广告张贴等情况。在保安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调研组认真检查了科普宣传室、理论宣讲室、健身活动室等场所的设施配备情况,并提出指导建议。调研组还检查了保安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共享食堂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保安乡作了文明乡镇创建工作汇报,水利局、民政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先后作交流发言。市创文办对保安乡前期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并根据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指导建议。调研组要求,凝聚共识,高度重视保安乡全国文明乡镇创建工作;示范引领,打造保安乡全国文明乡镇示范街;以人为本,建立创建全国文明乡镇的长效机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