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小手拉大手·共建美丽庭院”主题实践活动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通讯员:周婧钰     时间:2022-09-22 11:33:48    「我要投稿

  近日,2022年江山市“小手拉大手·共建美丽庭院”主题实践活动颁奖典礼举行。100名获奖学生接受现场颁奖。市妇联、市创文办、市教育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奖。

  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今年以来,市妇联把美丽庭院建设作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重塑城乡风貌的重要抓手,通过“小手拉大手·共建美丽庭院”主题实践活动,发动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扮靓一个村庄,形成了良好的社会风气,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推动美丽庭院、文明风尚齐步走。市妇联还开展相关征文活动,自5月份以来,全市中小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稿件197篇、绘画557幅、书法135幅、摄影作品137幅。

  “参赛作品展示了中小学生对美丽庭院的期待,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让每一名孩子积极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等活动中,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带动父母和亲朋好友,一起扮靓庭院,美化家园,把心中的美好愿景转化成生动现实。”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大力倡导每一个学生争做文明使者,自觉维护身边环境,做主动服务社会、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有礼小主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