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慈善总会为受灾群众发放慰问金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2-06-30 10:46:07    「我要投稿


  6月28日上午,市慈善总会慰问组前往双塔街道、虎山街道等地,走访慰问“6·20”受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生活用品。

  在双塔街道上耀村和塔东村,慰问组上门走访了受灾群众,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品,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自立自强、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扶来战胜困难。“谢谢慈善总会和街道、村干部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虽然大雨无情,但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怀。”受助群众刘正德感谢道。

  随后,慰问组还走访了虎山街道安泰社区、城南社区等地。每到一处,慰问组仔细询问受灾群众的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向前看,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重整家园。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受灾群众23人,发放慰问金5.6万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