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秀+“星空市集”,峡里风草原的音乐盛会太嗨了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玉莲 郑嘉豪 通讯员:宇浩     时间:2022-06-29 17:06:44    「我要投稿


  6月24日晚,“‘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峡里夜枫情”草地音乐会在峡口镇枫石村峡里风草原热闹上演。

  傍晚的峡里风大草原微风拂面,轻柔且怡人,乐队秀如期而至,清亮的嗓音、独特的台风、默契的配合……令观众们体验到沉浸式视听盛宴。“歌名是《亲密爱人》。”“答对啦!那你要接唱几句哦!”“今夜还吹着风,想起你好温柔……”音乐会在“歌名猜猜猜”环节达到高潮。《甜蜜蜜》《后来》《青花瓷》……一首首熟悉的旋律随风飘散到草原的每个角落,观众手拿荧光棒随歌挥舞,不时来个大合唱。

  草地南侧的“星空市集”里,峡口镇18个行政村和华欣湖羊生态示范园的商户摆摊卖起冰粉、烤饼、羊肉串等特色小吃,引得不少人停下脚步,大快朵颐。 

  “本次草地音乐节以音乐为媒,不仅展示了诗画风光带沿线村庄建设日新月异的风貌,还精准触达夜经济消费群体,为乡村共富凭添新活力。”市“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工作专班负责人表示,“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系列活动还在积极谋划中,新活动预计在9月推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