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创文快报(第264期)|擦亮城市文明底色,江山288辆公交车成一道流动“风景线”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逸琳 毛军 通讯员:可意     时间:2022-06-10 14:16:07    「我要投稿

  6月8日,在交通客运枢纽停车场,一辆辆带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标语的公交车整齐排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中,市城乡公交有限公司根据公交人流量大、传播范围广、宣传效果好等特点,在为市民带来良好乘车体验的同时,广泛开展文明传播活动。

  滚动宣传标语的LED显示屏、每一站到站后播报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口号、张贴在车身的宣传语、车内醒目处张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以及各类公益广告……公交车内外的各个细节体现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车内的卫生环境整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很浓,让我感受到人人都应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分子。”坐在公交车内的市民王女士说。

  公交车作为城市的一个文明窗口,候车区的有序排队,司机的服务态度,车内的卫生环境……都能体现出一个城市的文明高度。“除了做宣传广告,我们还组织对驾驶员进行培训,要求每位驾驶员要做好车内外的卫生,使用文明用语,提高文明服务质量。”市城乡公交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经理汪衍良相告。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市城乡公交有限公司营运的288辆公交车均已带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广告,实现了全覆盖,其中带有LED滚动屏的公交车辆有81辆,成为江山一道流动的文明“风景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