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技能、展风采!江山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林莹 陈致远     时间:2022-05-23 16:01:01    「我要投稿


  5月20日,2022年衢州市暨江山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举行。

  本次活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全体嘉宾观看了《衢州市职业教育改革》宣传片,聆听了《弘扬工匠精神 争做职教新青年》思政微宣讲和全国劳模吴坚及衢州中专毕业生、浙江省技术能手周冬兴成长成才的经历,观看了江山职业学校特色专业展示等。此外,活动还对江山两所获评2021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7项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48项省级及以上荣誉的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江山职业教育作为衢州市职业教育改革的一个缩影,整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接下来,江山将进一步推动产研结合,深化校企合作,将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作为重振江山工业雄风的重要抓手,为全面建设技能型社会提供人才和技能支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