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郎山”杯首届华东地区群众舞蹈大赛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朱宣齐 危波     时间:2023-09-01 12:08:36    「我要投稿

  8月30日下午,“江郎山”杯首届华东地区群众舞蹈大赛暨万人游江山启动仪式在江举行,吸引了来自杭州、宁波、上海、南京、苏州、合肥等6个城市的500余名舞蹈爱好者参加。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对来自各地的舞蹈爱好者表示欢迎,6地相关舞蹈(广场舞)协会会长共同挥舞“舞动江山万人游”旗帜。在大屏幕倒计时结束后,“江郎山”杯首届华东地区群众舞蹈大赛暨万人游江山活动启动。在随后开始的“江郎山”杯首届华东地区群众舞蹈大赛海选第一场比赛上,来自安徽省合肥市的快乐管乐队率先亮相,带来了激情澎湃的开场曲《走向复兴》《欢庆舞曲》,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上海美阿里舞蹈队带来的朝鲜族舞蹈表演《快乐节拍》节奏轻快活泼,引得观众频频鼓掌;苏州舞之韵艺术团选送的节目《春江秋月》从妆造到舞美设计精美,将人们带入了江南水乡的情境中……“今天我们带来的是苏州传统表演,希望用这样的方式为锦绣江山献礼。”舞之韵艺术团团长余雅娟相告。

  据了解,即日起至今年12月底,“江郎山”杯首届华东地区群众舞蹈大赛海选比赛将陆续在我市举办,预计将吸引1.5万名舞蹈爱好者前来参赛。“接下来,我们会持续做好宣传推介工作,让广大群众舞蹈爱好者在比赛之余畅游锦绣江山,不断提高江山旅游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市旅游运营工作小组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林霄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