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主题诵读大赛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杏灵 颖敏     时间:2023-08-30 12:11:30    「我要投稿

  8月2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教育局等部门单位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童心迎亚运、逐梦向未来”全民阅读主题诵读大赛在江山东方商厦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百分制,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评委们从朗诵内容、朗诵技巧、表现技巧、创新亮点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比赛现场,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培训机构的33组青少年、儿童选手,用饱含激情的声音、感人肺腑的话语,表达出了对迎接亚运的真挚情感。《心心相融迎亚运》展现了全民迎亚运的浓厚氛围;《我是小芽芽》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觉醒年代》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梦想……“今天的比赛让我既兴奋又紧张,我从比我优秀的对手身上学到很多知识。”小选手徐佩瑶说。

  最终,花开的声音艺术培训有限公司选送的作品《青春中国》获一等奖。“孩子们用诗歌、散文、短篇小说的力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文明江山的幸福底色和全社会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积极推进书香江山建设的同时,帮助孩子们了解亚运、憧憬亚运、助力亚运。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林霄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