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4-03-28 19:53:35    「我要投稿

image.png

  3月28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加快建设三省边际文化文明高地。市委书记朱素芳主持并讲话,徐明峰、汪胜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杨君、毛舒锋作交流发言。

  朱素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围绕新时代文化建设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形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朱素芳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在吃透基本精神、领会核心要义、明确实践要求、做到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推动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不断向上向好发展。要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在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总书记寄予江山的殷殷嘱托有机结合、一体推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三省边际文化文明高地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要打造更多具有江山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加强组织策划,围绕江山村歌、船帮、村志等特色文化,做足做好融合创新、宣传推广文章,进一步打响江山特色文化品牌,不断扩大江山特色文化影响力。要把握时代机遇,用好网络这个武器,不断创新宣传内容、形式,形成主流思想舆论强大声势,切实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全方位展示江山良好城市形象、传播江山好声音。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