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富裕新征程丨大桥镇举办项目谋划擂台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杏灵  通讯员:周晟斌     时间:2024-03-28 09:46:43    「我要投稿

  3月26日上午,大桥镇举行“干部素质大提升”练兵年活动暨“组团打擂 智谋共富”项目谋划擂台赛。最终,“浙赣平山共富产业园”项目获得一等奖。

WechatIMG2.jpeg

  今年以来,大桥镇深入开展“干部素质大提升”练兵年活动,将项目谋划能力作为干部素质提升的一个重要内容。围绕农旅融合发展、产业提质升级、村集体经济增收等方面,由班子成员牵头组建谋划小组,掀起项目谋划的“头脑风暴”,全力营造“谋项目、争项目、干项目”的良好氛围,累计谋划各类项目32个。

WechatIMG3.jpeg

  经过前期评选,“浙赣平山共富产业园”“桃花源休闲度假区”“岭后小镇”“芳源未来养老社区”4个项目进入本次擂台赛比拼环节。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抖擞,结合PPT,图文并茂地详细展示项目谋划情况。评审团从项目的重要性、前瞻性、可行性、效益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回顾参赛经历,从上台紧张出汗,到如今谈思路讲规划胸有成竹,个人能力素质得到了显著提升,这比拿到一个好名次更有意义。”“浙赣平山共富产业园”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我们将持续聚焦干部队伍素质提升,通过搭建平台、丰富载体,进一步强化晾晒比拼,不断提高镇村两级干部专业能力、综合素养,着力锻造一支全面过硬的干部铁军。”大桥镇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