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部署2024年组织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颖敏     时间:2024-03-28 10:44:31    「我要投稿

82b594a6c8b4df9d299bab689766ccb3_W020240115778108585651.jpg

  3月25日下午,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3年组织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198533f668300f142e4be34344c476f7_W020240326582373942741.png

  2023年,在衢州市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和江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要求,以“龙头”的标准、“上游”的姿态,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我市组织工作综合考核位列衢州6个县(市、区)第一。

  会议指出,要坚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抓实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立根铸魂”。要强化实干导向,健全完善干部考察识别、监督机制,推动干部队伍结构优化跃升。要紧扣“红色根脉”,强化基层组织体系,推动新时代“三民工程”、新时代“领雁工程”、“乡村振兴共富增效”行动持续走深走实。要建强人才引育生态,坚持聚焦重点产业“高精尖”引才导向,浓厚社会尊才爱才氛围。要全方位增强组工干部综合素养,提升组工干部担当作为能力、现代化建设能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紧扣“135N”组织工作安排,以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县域党建高地”为主题主线,贯彻落实“三个年”行动,大力推进“三支队伍”建设,推动全市党员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和组工干部队伍“铸魂”“塑形”“壮体”,实现五个方面“当先锋、走前列”,聚力打造“N”项具有江山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以组织工作“新质生产力”为三省边际中心县城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市资规局、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江山经济开发区和贺村镇分别作经验介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