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中医院徐艳珺专家工作站揭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超男 朱超   通讯员:伟倩     时间:2024-03-28 09:46:40    「我要投稿

  3月24日上午,市中医院举行肿瘤学博士徐艳珺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

ZYY3.JPG

  徐艳珺博士是一位江山乡贤,目前担任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胸部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从事恶性肿瘤的内科临床诊疗工作,擅长肺癌的个体化综合治疗。“工作站成立后,我们将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通过现场坐诊、带教查房、学术交流等形式,帮助大家及时掌握国内外最前沿的肿瘤学方面知识,进一步提升江山市中医院肿瘤诊疗水平。”徐艳珺博士说,对能有机会为家乡作贡献感到十分高兴。她表示,此后将每月一次定期来市中医院坐诊、查房,也希望依托专家工作站,能够为江山的肿瘤患者提供更多的治疗选择。

ZYY1.JPG

  徐艳珺专家工作站的落地,是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我市大力推动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提升优质医疗服务水平。“专家工作站的成立,对于提高我院肿瘤学科建设能力,提升区域医疗服务及健康保障水平有重要意义。”市中医院负责人表示,将以专家工作站揭牌为契机,借力发展,切实发挥好专家工作站的辐射引领作用,积极加强与专家的学习交流,力争打造一个更专业、更先进、更被信任的医疗团队,使本地患者得到更好、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