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江秋晨     时间:2024-03-28 09:46:39    「我要投稿

  3月27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市政协主席胡炳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周立武、姜英、毛慧卿、何正芳、沈燕,秘书长毛有祥及市政协十一届常委参加会议。

IMG_8725.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衢州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政协系统“双招双引”工作。政协委员代表作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发言。

  胡炳泉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把牢履职方向,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发展的实际效果。

  胡炳泉强调,政协常委是各个党派、各个界别、各个团体的优秀代表,是委员中的“关键少数”,要带头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维护核心的表率。要带头强学习,把学习作为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王沪宁主席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勤学善思的表率。要带头重担当,对标市委五个“当先锋、走前列”要求,主动围绕科技创新、共富搬迁、“三支队伍”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及民生关切等开展前瞻研究、深度协商、有效监督,争做忠诚履职的表率。要带头促团结,进一步增强常委会内部、与全体委员之间以及与社会各界的团结,面向社会广泛联系、服务和动员各界群众,协助党和政府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的工作,争做凝心聚力的表率。要带头树形象,主动接受各方监督,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真正为委员垂范、为社会立标、为政协添彩,争做务实廉洁的表率。

  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