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等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煜     时间:2024-03-28 09:46:38    「我要投稿

  3月27日上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毛正彩、毛吉泽、郑贤文、巫小雄、张志军、周波和委员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毅作表态发言。市人民法院院长阮铁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殷一村,市监察委员会、市府办、衢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山分局、市司法局、市住建局、市林业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市经信局、市卫健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代表列席会议。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市人大代表、有关工委委员应邀参加。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汪胜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人大以及各级人大代表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国“两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聚焦党委确定的大事、群众关心的要事、改革发展的难事,找准监督的切入点和发力点,以“人大之为”积极主动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

  会议审议了市经信局、市卫健局落实人大工作评议意见整改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汪胜指出,两个被评议部门高度重视、深刻剖析,持之以恒查找问题、坚持不懈边查边改、善始善终抓好落实,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推动力、支撑力。汪胜强调,要扎实做好评议“后半篇文章”,坚持和发扬评议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将整改主动向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延伸,不断探索解决问题的新途径、新方法,持续巩固和扩大评议成果。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2023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等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