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名建设者争分夺秒抢工期,江山市装备制造小微园建设完成四成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江秋晨 林川     时间:2024-03-27 09:05:56    「我要投稿

A00.jpg

  3月24日下午,在江山市装备制造小微企业园建设现场,只见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全部完成,整个园区初现雏形。“目前,整个项目建设进度已达40%,施工进度快于合同工期,厂房建设预计今年7月底可以满足交付条件。”市装备制造小微企业园项目代建公司——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陈迪说。

  市装备制造小微企业园项目位于四都机电工业园,于2023年8月开工,备案总投资3.3亿元,总建筑面积13.3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4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031平方米。园区规划建设6幢厂房,1幢职工宿舍楼、1幢综合办公楼以及1幢配套用房,将于2025年4月完工。

  项目开建以来,市开投集团紧盯时间节点,督促施工方抢工期、抓进度,向着既定目标发起冲刺。“目前现场有300多名工人,在主体建设阶段,最多的时候每天有500多人参与施工。”陈迪介绍,为抢抓项目建设进度,在不影响周边居民的情况下,他们合理组织工人进行夜间施工、轮班作业,同时还持续增加人员、机械设备投入,以争分夺秒的姿态保质量、抢节点。

  近年来,我市立足块状经济特色产业优势和小微企业发展特点,不断加快小微企业园建设。市装备制造小微园建成后,通过签约企业入园集聚发展,可以提高土地集约效益,解决小微企业的用地难题。此外,园区还将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规范管理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吸引更多小微企业入驻,促进装备制造产业集聚发展。


A2.png

A4.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