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开学日,三小启航时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雨霏     时间:2023-09-01 10:58:03    「我要投稿

  时光恰好,初秋重逢。9月1日上午,经历了漫长的假期,江山市贺村第三小学的孩子们满怀憧憬与期待,精神抖擞地走进校园,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新同学,欢迎你!”一次次热情的招手,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成为了校园里最美的风景。击鼓明志、开笔添智、叠衣服比赛……在喜欢的游戏中,孩子们一扫紧张与忐忑,在好朋友的陪伴下开启了新的学期。“今天是我最期盼的日子,老师为我们准备的开学仪式,我好喜欢!”二(4)班学生毛宇辰说,新学期,他会更加努力学习知识,增长本领,争当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

  新学期、新征程即将开启,贺三小的孩子们已整装待发,满载着喜悦和祝福,怀揣着憧憬和理想,准备一起探索这奇妙的世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林霄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