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服务、解难题、强信心,朱素芳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3-06-01 21:22:27    「我要投稿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实施省委三个“一号工程”,持续推进“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6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朱素芳带队深入我市部分企业,面对面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发展思路和意见建议等,实打实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永平等参加。

  来到浙江研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朱素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坚持质量第一、以质取胜,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浙江三晟化工有限公司,朱素芳实地查看企业技改情况,对企业坚持创新赋能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准确把握大势,坚定发展信心,紧盯市场抢订单、抓生产,进一步拓展市场、突围发展。

  江山金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已完成试生产。朱素芳希望企业切实把好质量关,努力赢得市场的认可和肯定,同时加快启动二期项目建设,推动企业在江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在浙江雷士灯具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线,朱素芳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强调要用好“地瓜理论”,努力把“藤蔓”向四面八方蔓延,为江山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到健盛集团江山产业园,朱素芳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得知企业近段时间以来降本增效工作成效显著,同时进一步开拓了国内市场,她鼓励企业用好平台直播等销售渠道,努力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调研中,朱素芳强调,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广大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抢抓机遇、扩大开放、拓展市场、突围发展,做到于变局中开新局。要紧紧抓住市场这一生命线,主动出击抓订单,千方百计拓市场,牢牢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面优化提升人文环境、法治环境,真正把企业家当自己人,在情感上做到真心,在交往上做到公心,在制度上做到安心,形成思想共识、感情共鸣、发展共进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转型升级“搭好台子”,为企业抓订单、拓市场提供便利,齐心协力开创江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