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贷”授信助力清廉民营企业建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黄雅沁 李钊莹     时间:2023-04-21 11:45:10    「我要投稿

  4月19日上午,我市清廉民营企业(商会)“三清贷”授信暨“企业家港湾”揭牌仪式在中国建设银行江山支行举行。衢州市工商联、江山市纪委市监委、江山市委统战部、清廉江山建设督导推进专班、江山市工商联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各清廉民营企业、清廉商会(协会)代表及清廉人才参加。

  活动现场,金融机构为部分清廉民营企业(商会)“清新贷”“清朗贷”“清誉贷”授信。

  会议指出,清廉民营企业建设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基础,要继续拓展延伸我市清廉商会建设,持续净化亲清政商关系,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巩固清廉江山建设成果。各部门单位要构建协同联动的工作协调机制,规范清晰的清廉建设标准,搭建政企畅通的特色平台,通过党建引领、阵地建设、示范培育等举措,帮助民营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推进清廉民营企业建设扩面提质,积极开展清廉民企创建培育工作。要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强化政企协同作战,加快惠企政策兑现,实现政府与企业的良性互动。要完善引导激励机制,创建更多清廉标杆,充分发挥优秀民营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要建立科学合理的考核评价体系,强化结果运用,将清廉企业建设情况作为企业评优评先、金融优惠支持等正向激励政策的重要依据,以制度固化清廉企业建设结果,真正把清廉民企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特,做出在全省具有影响力的江山品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高滈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