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热心乡贤捐资“百万”助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时间:2023-04-20 11:42:46    「我要投稿

  近日,贺村镇第三小学收到了一份大礼,来自贺村镇淤头社区的乡贤毛顺达代表其子毛昊昊向贺村镇第三小学捐赠60万元善款,用于资助家庭困难学生继续完成学业。

DSC02360.JPG

  活动中,贺村第三小学相关负责人代表全校师生对毛顺达父子的善举表示感谢,并鼓励广大学子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家乡更多的孩子通过努力学习知识改变命运,在今后的日子里认真学习,学业有成,报效家乡和社会。”毛顺达表示。

  据了解,毛昊昊是贺村三小的优秀毕业生,毕业之后一直关心关爱母校的发展,2021年便已为母校捐款30万元助力教学,此次捐赠是他百万捐赠计划助学活动中的一次。除了在教育事业方面的鼎力支持,在家乡建设遇到困难时,他也是竭尽所能扶持和帮助。

  “我们将积极整合乡贤群英优势,激发乡贤整体活力,通过打造服务平台、联谊平台,以浓浓乡情、脉脉亲情为纽带,充分发挥乡贤在合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擦亮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金名片’。”贺村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婉婷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