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社区开展“有礼创文大家谈”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王姣姣     时间:2023-04-20 11:32:51    「我要投稿

  近日,虎山街道江东社区开展2023年首场“有礼创文大家谈”活动。市公安局、市碗水中心、交投集团等5个包干单位的负责人,江东社区居民代表、虎山街道溪东村代表、长干队员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百姓关注的焦点问题,为城市文明创建献言献策。

  “有礼创文大家谈”系列活动是我市对创文工作“干部在干,群众在看”问题进行的创新探索。自2022年开展活动以来,“有礼创文大家谈”系列活动为市民提供了共同参与城市建设与管理的平台,解决了群众最关心的实际问题,为城市发展注入了生机与活力,让文明在群众的日常生活中落地落细落实。

  “每当雨季来临,江东六区358幢附近地面就会漫上一层厚厚的污水,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大困扰。希望社区尽快安排解决一下。”居民代表周文说。“江东六区267幢附近没有路灯,周围来往车辆很多,晚上行人出门散步、小孩过马路太危险了……”居民代表郑翠红说。“针对自建房房前屋后存在毁绿种菜的现象,我建议换种方式让居民配合,比如通过安装栅栏、统一发放菜苗种子来规整,让他们的‘一米菜园’看着舒心、吃得放心……”在现场,市交投集团负责人建议。各包干单位代表、社区居民畅谈心声,指出目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对于大家反映的问题,江东社区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回复。“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我们也会一一记录,对接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予以反馈,确保居民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江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主任饶方君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高滈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