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江山城乡风貌丨贺村镇大力整治人居环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朱超 严夏瑾     时间:2023-03-22 12:35:58    「我要投稿

近日,在贺村镇丰益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30多名村民联合志愿者深入丰益村各个角落,同村干部一起对村内道路两侧、房前屋后等区域的杂草、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非常感谢志愿者把我家周围打扫得干干净净,今后我会注意附近的卫生环境,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村民赵峰高兴地说。

W020230309520290843694.jpg

连日来,贺村镇多次召开生态文明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通过党员示范、保洁员先行、星级文明户模范带动等,激发农户参与整治行动的自觉性。据了解,今年以来,该镇已在丰益、溪淤、后源、达埂等15个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W020230309520293367514.jpg

贺村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继续把生态文明乡村建设工作与人居环境提升紧密结合、统筹谋划,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为村民留住田园风光和鸟语花香。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巫蕴频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