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六车道、路幅宽52米, 江贺公路拓宽项目加紧施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琪 毛军 通讯员:林川     时间:2023-03-22 11:14:40    「我要投稿

  昨日,在江贺产业平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渣土车来回穿梭,多台挖掘机同时作业,正在拓宽江贺公路南入城口至贺滨路段道路。江贺公路作为我市南北贯通的大动脉,日均通行车辆6万多辆次,为保障施工期间的通行能力,我市采用先实施辅车道后实施主车道的施工模式。

  江贺公路按一级公路标准拓宽,将建成双向六车道加辅道,标准段路幅断面宽52米,整个改建工程全长7.1公里。“道路拓宽于去年12月开工,目前已经移交给我们右侧辅车道1.9公里和左侧辅车道1公里的工作面。接下来,我们将投入更多的机械设备和施工班组,争取今年完成两侧辅道70%的工程量和全部桥梁施工,明年开始主路面施工,预计在明年12月完工。”江贺产业平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经理戴增福说,当前项目已完成入库投资6436万元,除道路拓宽外,还规划了雨污管线、路灯亮化、综合管线等配套基础设施。

  在施工现场,路面已经开挖,新铺设了300多米雨污管线……项目监理王海水手持设计图纸,正在检查已经铺设的雨污管线。“我们对重点工序实施全流程监控,做到提前谋划、严格管理,坚持高标准管理、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确保工程质量符合相关规范要求。”王海水说。江贺公路拓宽后,将极大缓解大城南的交通压力,顺接清湖大道、高新东路及其他次支干路,带动沿线工业、旅游业的发展,促进片区联动,为大城南产城融合发展提供保障。

  据了解,江贺产业平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除江贺公路拓宽外,还包含墩贺线道路拓宽和改建以及西山路延伸等子项目,并且对沿线影响范围内实施房屋拆迁、安置地配套建设、停车场建设等,将于2024年12月底前完成。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