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社区:“益”起成长学雷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朱宣齐 朱嘉     时间:2023-03-06 10:19:31    「我要投稿

  3月4日上午,虎山街道西门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开展“青春志愿 ‘益’起成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一个人做一两件好事不难,难的是坚持不懈做好事……”活动现场,退伍伤残军人何锦全分享了艰苦却充满激情的军旅岁月,并向现场的学生讲述了雷锋的光荣事迹。少先队员代表为何锦全送上鲜花,表达对退伍军人最崇高的敬意。分享完毕,深受雷锋精神感染的学生拿起劳动工具,走进西门社区残疾人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我帮助残疾人打扫房间,帮助他人让我感到很开心。”小学生王雨欣说。

  志愿服务结束后,西门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学生在社区大院共同参加了跳长绳趣味活动,增强他们的集体观念与合作意识。此外,孩子们还观看了我市创文志愿服务的展播视频,促进传播正能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