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领导来江开展调研服务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秋晨 周峰 雨薇     时间:2023-03-03 09:46:01    「我要投稿

X1.jpeg

  2月28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吴红梅带队来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我市领导杨奔,市府办、发改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江贺经济走廊,吴红梅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仔细询问重点产业、人才培养体系等情况。浙江碳一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江山经济开发区莲华山工业园,吴红梅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发展思路、关键技术等,询问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清漾未来乡村,吴红梅一行考察了毛氏宗祠、清漾书院、“就是GAO”米糕文创店等地,对当地特色文化融入未来乡村建设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吴红梅强调,要推动产业创新发展,立足江山产业特色,加强多方协同,加快龙头培育,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力争实现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的突破。要加快打造人才高地,完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统筹推进产业园区生活配套设施建设,优化各项服务措施,培养人才、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为当地发展注入活力。要促进文旅有机融合,依托未来乡村建设成效,扎根地方土壤,打造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文化品牌,丰富乡村旅游新业态,优化游客旅游体验,展示乡村魅力,谱写共富新曲。  

X2.jpeg

X3.jpe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