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第一课”大讲堂开讲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程燕     时间:2023-03-03 09:29:40    「我要投稿

X1.jpeg

  2月27日,市人力社保局以“就业在浙、安薪无忧”为主题,组织开展“开工第一课”大讲堂活动,为企业创造稳定有序的用工环境。

  此次讲堂采用“线上+线下”的授课方式,85名规上企业负责人和求职者参加线下大讲堂,478人参与线上直播课堂。“申领”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的证书是哪类?达到退休年龄后发生工伤怎么处理……线上、线下人员踊跃提问,现场专业人员给予解答。大讲堂以“主动+被动”的抽查方式,发现并解答企业疑难问题40个,发放惠民惠企折页87份;以“重点+典型”的覆盖方式,根据本地实际和行业特点开设特殊工种提前退休、职业病、工伤认定类政策及案例分析等9门课程;以工伤事故典型案例为鉴,启发维系劳资关系稳定的新思路。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解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过程中对人社法律法规政策“不知道、不了解、不掌握”等情况和问题,引导劳资双方提升“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双向奔赴的劳动关系意识。


X2.jpeg

X3.jpe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