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创建|江山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3-02-13 11:17:30    「我要投稿

  2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2023年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部署会,深化拓展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扎实的工作基础。

  会上,坛石镇、虎山街道市心社区、市阳光公益社会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新时代文明实践典型经验,市创文办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通报了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江山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深化拓展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提高我市城乡文明程度和城乡群众文明素养的一个有效举措。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使命感,扎实建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切实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成效。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围绕关键环节与薄弱环节,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整合现有资源,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突出重点,常态推进,坚持把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与品牌打造紧密结合,创新工作举措,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各项任务抓出成效、抓出亮点。要强化组织,合力推进,树立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认真履行好各级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靠前指挥、加强检查,扎实推动文明实践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还就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公益创投项目开展学习交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高滈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