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江山新闻铁军,市委宣传部领导调研新闻宣传等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时间:2023-02-08 17:30:41    「我要投稿


  2月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领导一行前往江山传媒集团,调研指导新闻宣传、多娇江山客户端推广等工作。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创文办等单位参加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首先来到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了“融媒体中央厨房”运行情况。随后,实地参观了传媒历史沿革和多娇江山客户端一体机演示,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江山传媒集团2022年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2023年工作思路、近期工作重点、新闻队伍建设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2023年多娇江山客户端推广方案、《名师云课堂》开展计划、“我的有礼积分”等事宜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调研组指出,过去一年,江山传媒集团服务中心用心、改革创新用力、民生民意用情,创作了一大批优秀的新闻作品,高质量完成了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整体工作成绩可圈可点。新的一年,要继续讲好江山故事、传好江山声音、树好江山形象。要树立移动优先,内容为王,流量说话的宣传意识;围绕阵地,进一步夯实用户群体,用活用好多娇江山客户端;围绕队伍,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敢于创新的江山新闻铁军,为江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传媒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胡晨婧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