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重点项目同步推进,江山市开投集团乘春开跑冲刺“开门红”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雯琪 毛军 通讯员:林川     时间:2023-02-09 10:43:01    「我要投稿


  连日来,在市智能家居小微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土方开挖外运班组正进行厂房土方挖掘外运,130多名工人奋战一线,60多辆大型挖掘机、渣土运输车紧张作业,土方开挖、清理、装载等工作有序展开,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

江山市智能家居小微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

  该项目规划建设16幢厂房以及职工宿舍楼、综合办公楼、展厅、生活服务配套设施等,用地面积246亩,项目总投资8.6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我市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产业突破、平台提升。据开投集团项目现场管理人员王建国介绍,项目自去年12月开工以来,进展顺利,桩基工程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外运、凿桩头、桩机检测等工作,比原计划进度提前了20%。

江山市莲花山邻里服务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

  在莲华山邻里服务点建设项目现场,平整的水泥地面上钢筋林立,高空塔吊繁忙作业,切割声不绝于耳,工人熟练地进行地下室支模、扎钢筋等工作,基础性施工正在全速推进中。据该项目施工监理徐星星介绍,项目于去年10月30日开工,将建设371套职工公寓、莲华山公交首末站、展厅、物业管理用房、商业及生活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眼下,项目正进行地下室整体施工,已完成2号区块的顶板作业,剩余5个区块的工作正在加速推进中,预计今年3月底完成。开投集团项目负责人严远飞表示,项目部采用“任务上墙、挂图作战、量化推进”的管理方式,坚持执行“每日碰头、每周例会、半月调度”的工作机制,倒排时序、协调人员设备、定节点、抓落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重大项目建设是经济增长的“压舱石”,只有项目建设“稳”而“实”,才能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而“优”。今年以来,开投集团坚持项目为王、干字当头,13个重点建设项目同步推进。开投集团开发公司副经理周建建相告:“我们面临重点项目多、人手紧张等困难,领导班子带队下沉一线,抓进度、赶工期、控成本、保质量,全力打造高效优质的精品工程,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胡晨婧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