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26场招聘会送岗上门!江山市“春风行动”助力3000余人实现家门口就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菁 林宇航     时间:2023-02-09 10:46:52    「我要投稿


  近日,一场以“就在江山 共创‘江’来”为主题的春季招聘会在西山健身公园举行。“扫一扫码,可以免费找工作”“江山人在江山,下班回家很方便,抱抱孩子种种菜……”招聘现场的大喇叭声音回荡上空,一字摆开的招聘展板分列两旁,各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介绍岗位薪资。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煞是热闹。

image.png

  今年26岁的硕士研究生姜夏航学的是安全工程专业,在招聘会上与天蓬集团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他表示,毕业后想回到家乡就业,在实现自己职业理想的同时,又能照顾父母。“这次系列招聘活动我们一共参加了17场,赶墟也去,企业宣讲也参加,直播带岗也报名。通过这次活动,已陆续有150多人报名。”浙江超亿消防装备有限公司招聘现场负责人郑水华说,“企业要发展,人才是第一位的,只有不断注入新鲜力量,才能走得长远。”

image.png

  这是我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系列招聘活动中的一个场景。据了解,今年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聚焦城镇登记就业困难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假期返乡的大学生等人群的就业需求,通过密集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扩大影响力。该系列活动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4日结束,开展了为期近1个月的市内招聘。线下招聘以乡镇(街道)赶墟、重点企业宣讲专场等形式开展,线上招聘以直播带岗、互动直播间招聘聚集人气,帮助企业与求职者搭建沟通桥梁,助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为我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注入人才动力。

image.png

  据悉,今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期间,江山市域共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26场,累计参会企业585家次,提供岗位数4567个,需求人数24022人,直播观看每场超过2万人次,达成就业意向人数3063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胡晨婧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