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众新材料:早开工抢抓开门红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宋超     时间:2023-01-30 08:32:56    「我要投稿


A11.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只争朝夕谋发展。连日来,我市部分企业已吹响了开工“集结号”。1月27日上午,记者在浙江江山朗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切片车间看到,车间内已堆满了大体成型的3D立体墙贴,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将墙贴放在切割机上,不一会儿,这些墙贴就按照长度10米、20米等不同标准的尺寸切割并包装完成。

  朗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交联聚乙烯发泡及后续加工产品的生产与研发,生产3D立体墙贴、婴儿爬行垫、野营垫等系列产品。作为我市春节期间较早开工的企业之一,该公司在做好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在不断扩大外贸市场,合作了一批国内优质电商团队和外贸公司,通过满负荷生产,奋力冲刺“开门红”。

  据悉,自1月25日朗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工以来,工人们一直在赶制月底即将交付的订单,企业从1月27日起,开始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产能恢复到了春节前水平,平均每天能产出30万片墙贴。“我们目前销售这一块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电商销售,从目前的订单量来看,节后已有一个明显增长,这两天我们在积极备货;另一部分就是客户订单,我们在春节前就已经收到了近20个货柜,也就是100多万片3D立体墙贴的订单,1月30日开始陆续交货,这两天我们也在抓紧生产。”该公司总经理周丽水介绍,接下来公司还将继续招揽更多发泡行业专家,培育生产实践型人才,依托强大的资金、技术实力,不断研发新产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保护未成年人图.jpg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