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村镇劳动争议调解中心获全国通报表扬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祝小刚 编辑:周金 叶鹏 江涛     时间:2023-01-28 09:45:53    「我要投稿

A11.jpg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中国企业联合会联合发布《关于表扬2022年度工作突出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的通报》,贺村镇劳动争议调解中心榜上有名,荣获2022年度工作突出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

  贺村镇劳动争议调解中心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预防为主、基层为主、调解为主”的方针,积极探索基层劳动争议调解工作规律,全力将劳动人事争议纠纷化解在基层,将矛盾解决在基层,使调解成为防范化解劳动人事争议的“第一道防线”。

  今年,该中心将继续升级调解工作新模式,加大预防和调解工作力度,为我市劳动人事关系和谐稳定贡献仲裁调解力量。

保护未成年人图.jpg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