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医保局拨付防疫预付金1亿元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何璐 编辑:周金 叶鹏 江涛     时间:2023-01-28 09:44:46    「我要投稿

A11.jpg

  近日,江山华驰老年康复医院负责人送锦旗上门,感谢市医保局工作人员,感激政府部门对民营医院的支持。

  “近年来,我院参与疫情防控,前期投入了大量人力财力物力。在接到可以申请医保预付资金的政策通知后,我院十分关注。经过市医保局工作人员的政策解读,我院提交了预付金申请书,没想到三天后预付款441万元就到位了。”华驰医院负责人相告。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医保局精准及时拨付医保预付金,缓解医疗机构资金周转压力,助力定点医疗机构做好疫情救治防治工作。市医保局在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的同时,对符合条件并提出申请的定点医疗机构按需拨付预付金,合计1亿元。其中民营机构7家,预付款项2800万元。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优化疫情救治重点医院医保费用结算服务,开通医保结算绿色通道,提升资金拨付效率,全面发挥医保部门的作用,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医保力量。

保护未成年人图.jpg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