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消费在江山 暖心过春节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记者:施诸葛珉 张杏灵 编辑:周金 叶鹏 江涛     时间:2023-01-28 09:37:47    「我要投稿

A11.jpg

  “得知政府有这个消费券优惠政策,给我们送上新年福利,决定留江过年。”近日,留江的外地员工郑剑波来到市商务局,高兴地领取了2023年外地员工留江过年消费券。

  为助力我市企业稳岗留工,实现2023年“开门红”,我市组织开展2023年外地员工留江过年消费券发放工作,给非江山户籍并在江过年(即2023年1月21日至2月5日期间在江)的外地员工一次性发放每人800元的消费券。据统计,本次活动涉及企业168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10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8家,限额以上服务业企业21家,农业龙头企业14家,建筑企业15家),发放人数900人以上,共计金额74.7万元。

  “本来我们打算回湖州,现在看到江山市委市政府给留江过年的员工送福利,真的很感谢。”江山市伟峰家居有限公司的留江员工孙飞燕相告。

保护未成年人图.jpg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