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未来乡村过大年,体验浓浓烟火气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记者:王逸琳 危波 编辑:高滈    作者:     时间:2023-01-25 22:42:31    「我要投稿

  拍全家福、听歌曲联唱、看戏剧表演……新年以来,清湖、清漾未来乡村为游客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和活动,处处体现着新气象。

  “小朋友看这里,开心一点,三二一,好啦!”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走进清漾村祖宅广场,村民冯玲正有条不紊地为村民和游客们拍摄全家福。有的是一家三口,有的是祖孙三代,有的是夫妻俩,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拿上村干部为他们准备的拍摄道具,摆好姿势,等待摄影师定格温馨瞬间。“第一次来清漾,觉得这里非常有文化底蕴,可以一代一代传承我们江山文化,刚刚拍的全家福也非常有纪念意义。”游客王先生难掩内心的喜悦。

  来到清湖未来乡村,大街小巷上有年味十足的年货、农产品、特色手工艺品等;有套圈、打气球、蹦床等大人小孩都能玩的传统娱乐项目;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特色小吃美食,更设有互动打卡留念的“兔”元素。连日来,众多的游客也令商户们应接不暇,“从年三十营业到现在还没有休息过,每天都有很多游客,一天大概能卖一千多份煎饼,都来不及做。”煎饼店店主夏女士相告。

  乡村展新颜,欢乐幸福年,未来乡村的一系列活动增强了游客的参与度与互动性,满足游客多样体验的同时也给大家展示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