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盛宴,廿八都古镇举办美食文化节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宣齐 嘉豪 通讯员:虹霞     时间:2023-01-05 11:35:16    「我要投稿

  近日,廿八都古镇举办了一场美食文化节,吸引本地及周边地区游客前来共享舌尖上的盛宴。

  在精彩的木偶戏等非遗传承文化表演中,本次美食文化节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灯笼高挂、炊烟袅袅,各个摊位前早已是人头攒动。游客夏亮兴奋地表示:“今天现场氛围很不错,很热闹。我品尝了衢州烤饼、油炸粿、茶叶蛋等美食,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经常举办。”

  为满足游客的味蕾,让游客品尝到不同特色的风味小吃,本次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了燕皮馄饨、铜锣糕、豆腐渣饼、酒糟饼等廿八都古镇十大名品小吃经营者及闽赣皖特色小吃经营者前来开设摊位。廿八都镇浔里村村民祝萌英是豆腐渣饼、酒糟饼的经营者,她介绍道:“这个黑一点的是豆腐渣饼,黄一点的是酒糟饼,这是‘奶奶的味道’,欢迎大家到我们廿八都来寻找儿时的记忆。”

  现场还进行了打麻糍展示和包粽子比赛等活动,引得众多游客参与体验。“本次美食节活动是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展示廿八都古镇的十大名品小吃,欢迎大家来廿八都游玩,来品尝我们的特色美食。”廿八都古镇景区管理处主任毛立武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